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强化舒适性 新款日产纳瓦拉官图发布
2019-06-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产对外发布了新款纳瓦拉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功能配置和减震系统进行升级,全新动力总成还将满足欧标最新排放标准。

  作为一款硬派皮卡车,新款纳瓦拉依旧延续现款非常粗野设计语言,前脸、下包围、保险杠均大量融入镀铬元素,看起来很霸气,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及四轮碟刹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将配备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紧急制动、全景影像及远程车辆控制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另外,新车在中控增加了全新液晶显示屏,并融入Nissan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

  目前,日产并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搭载可满足Euro6DTemp(欧洲最新的排放标准)的全新自吸发动机。而未来引入国内后预计依旧搭载2.5L发动机,预计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悉,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将针对后悬架进行升级,在保持负载工况承载能力的同时,优化了无负载工况下的乘驾感受,以获得更出色的舒适性。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强化 舒适性 新款 日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