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剑指国产Mdoel 3 小鹏P7续航或达到640km
2019-06-0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国内某社交媒体获得小鹏汽车全新电动汽车——小鹏P7的续航信息,新车NEDC续航里程或达到640km,值此特斯拉Model 3国内预售之际(32.80万起),官方似乎有意让P7与Model 3展开正面对决。据此前消息,小鹏P7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开始交付。

  小鹏P在今年上海车展旗舰开启预售,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星际”系列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贯穿式灯带,下方为常规头灯,且小鹏汽车P7依然采用无中网设计。官方称,新车长度达到4900mm,轴距3000mm。

  车身侧面线条柔和,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最大的特点则是溜背式设计,整体轿厢设计后移,使得新车呈现出类似后驱车型的风格,车尾末端的上扬还增加了“鸭尾”造型,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尾灯组很好的与前大灯组相互衬托,看起来非常简洁。

  此外,小鹏P7还搭载了来自英伟达的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

  从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发布的微博内容来看,他表示:“Model 3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小鹏P7将努力达到640km的NEDC续航里程。”暗指国产版Model 3毫无竞争力,小鹏汽车P7将碾压国产版Model 3。

  ●编辑点评:

  在小鹏汽车的官方微博上,官方还以“P7斩棘,3斯后行”作为自己的广告标语,可谓踌躇满志,势在必得。而实际上,品牌影响力、充电设备、功能配置、质量把控等等都是影响市场潜力的因素,在这些领域,小鹏P7是否依旧优势明显呢?

  退一步说,现役的比亚迪秦EV、几何A等电动汽车都有着相当可观的续航里程,还有绿牌、免税等众多福利,然而没有一个敢说能正面硬刚国产Model 3的,个人觉得这款小鹏P7也不例外。

相关热词搜索:续航 达到 640km P7 小鹏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