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2020年3月推出 新款宝马X1插混新消息
2019-06-0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宝马X1 xDrive25e插电混动版将在2020年3月正式海外发售,新车继续搭载1.5T L3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PHEV插混系统,可实现电四驱,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

新款宝马X1 燃油版

  据悉,新款宝马X1 PHEV将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将命名为宝马X1 xDrive25e,预计依然延续使用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搭配驱动电机的动力系统,其中驱动电机位于后桥,可实现电四驱。

  另外,新车将针动力电池进行升级,其容量扩充至9.7kWh,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不过,现款国产宝马X1 xDrive25Le的纯电续航里程有60公里和1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海外版新款车型显然没有继承这种“中国特色”。

相关热词搜索:X1 新消息 宝马 新款 2020年 推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