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将于6月中旬上市 新款吉利远景X3官图
2019-06-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官方对外发布了新款远景X3的官图,新车针对内外细节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更精致、时尚,将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X3在现款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LED日间行车灯改为横向摆放,全新样式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另悉,新车还将新增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主要针对年轻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从侧面看,新车同样更换了全新下包围,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将提供全新样式双五辐式轮毂,尾部保险杠也做了针对性调整,使其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的内饰布局,但更换了与缤瑞、缤越类似的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看起来更有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驾驶模式以及升级的车机语音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八挡)。

相关热词搜索:吉利 远景 X3 官图 新款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