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家族式设计风格 别克昂科拉GX内饰首发
2019-06-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上汽通用别克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全新紧凑型SUV——昂科拉GX车型,而在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该车的实车内饰图,并宣布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与新一代昂科拉车型形成高低搭配,进一步丰富品牌SUV阵容。

  从实车图中看,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的内饰布局,三幅式方向盘加入多功能按键,双炮筒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均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另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功能。而在配色上,棕黑搭配的内饰配色,配合大面积软装包裹,看起来很有档次感。

  功能配置上,8英寸的触控屏幕配备了别克eConnect2.0互联系统,支持云端互联功能,手机互联功能、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等都有配备,且显示效果出色,反应速度快。另外新车还支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前车距离提示、侧盲区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并可以OTA远程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车身整体采用流畅的曲线和锐角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犀利。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得新车而车尾显得较有视觉冲击力。

  根据此前公布的相关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GX 内饰 首发 昂科拉 别克 设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