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跨界风设计 宝骏全新SUV车型设计图曝光
2019-06-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与RS-5一样基于全新R平台,内部代号为CN220C,并采用了跨界风设计,看起来充满运动气质,预计近期亮相。

  从预告图中看,这款全新SUV车型大量应用全新设计元素,除了六边形格栅与RS-5有些相似外,其他细节均大胆采用全新设计思路,大灯组造型狭长、系列,下包围为开放式设计,大概率也会使用品牌全新LOGO,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

  侧面看,腰线从大灯外侧一直向后延伸,配合时下流行的大倾角C柱、大尺寸轮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和运动感。尾灯造型、下保险杠均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给出准确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SUV 车型 设计图 曝光 全新 宝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