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飞度/POLO小心了 丰田雅力士将推1.5L混动版
2019-07-2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丰田Yaris(国产为致炫、威驰系列)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和卡罗拉、凯美瑞等车型一样基于TNGA架构,将提供1.2T纯燃油版、1.5L油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同时在尺寸空间上相比现款也有望进一步优化,预计今年东京车展亮相。

  从谍照中看,虽然测试车被严密的车身伪装覆盖,但依旧能看得出来,其在前脸造型、线条勾勒上采用了更为年轻、运动的设计语言,前中网、前保险杠、大灯组均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凌厉。

  而从侧面看,测试车配备了大尺寸双五辐式运动轮毂,且底盘非常低矮,个人猜测这是做测试车专用的车款,未来量产车应该不会采用这种设计。除此之外,新车整体造型和线条比例依旧保持紧凑,属于典型的两厢小型车。

  作为全新TNGA架构的产物,新一代Yaris同样将延续丰田最新开发的动力总成和整体架构,动力方面,其燃油版将搭载1.2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国产卡罗拉,其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的油电混动版可选,其中1.5L发动机将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循环,属于新一代丰田THS油电混动系统,加上该车本身更轻的“体重”,相信其燃油经济性相比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会有进一步降低。


相关热词搜索:1 5L 雅力士 POLO 小心 丰田 飞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