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家族式设计 奔腾T33将于8月3日上市
2019-07-2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奔腾T33将在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T77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以比亚迪元、长安CS35、吉利缤越等为竞争对手,未来还有望推出EV纯电动版可选。

  外观上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款T33基本延续了在售T77车型的设计思路,六边形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并于两侧LED大灯组连接,下保险杠还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点缀,整体看起来精致、大气。

  全新T33的侧面造型与现款X40保持高度一致,凸出的轮眉配合黑色下包围看起来颇具野性气质。新车尾灯同样采用镀铬条连接,下包围装饰件与前脸完美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出现充分凸显了科技感,配合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镀铬装饰和红色缝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配置上,新车还提供全系LED大灯、18英寸轮圈、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底盘减震的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大概率将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布局。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8月 将于 设计 奔腾 T3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