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将于9月份上市 长城炮皮卡官图发布
2019-07-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长城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炮系列皮卡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将提供商用、越野、乘用三种类型可选,并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长城炮系列皮卡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使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凌厉霸气。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椭圆形”品牌LOGO,样式比更圆润、前卫。

  从侧面看,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赋予了新车高耸挺拔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同时,根据车款类型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前格栅、不同轮圈样式、侧踏、防滚架货厢、硬质货厢盖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游艇式挡杆以及人机交互旋钮等元素充分体现时尚、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色皮革材质三种面板装饰件,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GW4C20B,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纵置8AT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身架构依旧是皮卡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同时根据商用、越野、乘用的类型不同将采用不同类型的后悬结构。

  编辑点评:

  在小编心里,开着既精致又霸气的高端皮卡车,飞驰在广袤的田野上称得上是人生一大乐事,然而国内的道路交通环境、政策法规以及经济形态都不支持我等“打工仔”做这样的事儿,没事儿也只能看看F-150、坦途、索罗德发发呆,顺便对中/美皮卡车鸿沟式的价格落差表示愤慨。

  长城炮系列的出现体现出了国产皮卡突破自我的野望,从上海车展的展车来看,除了排量差点(受限于排放法规),前卫的内外设计、强大的驱动系统以及硬派的底盘架构,已经树立起了新时代国产高端皮卡的标杆,毫无疑问,这才是国产皮卡车该有的样子,下面就看政策法规能不能对这个市场“手下留情”了。

相关热词搜索:皮卡 发布 长城 将于 月份 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