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12万起 新一代丰田卡罗拉8月上市
2019-07-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汽丰田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卡罗拉部分车型的预售价信息,与新雷凌一样,国产卡罗拉将提供1.2T燃油版/1.8L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入门级的1.2T先锋版预售价为12万元,中配1.2T豪华版预售价13.60万元,而1.8L混动精英版预售价14.50万元。

新一代丰田卡罗拉 预售价信息
车型预售价(万元)
1.2T 先锋版12.00
1.2T 精英版-
1.2T 豪华版13.60
1.2T 运动版-
1.2T 旗舰版-
1.8L 混动先锋版-
1.8L 混动精英版14.50
1.8L 混动旗舰版-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在2018年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采用与欧规版Corolla相同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相比美规版(广汽丰田雷凌)显得更沉稳一些,家用气质更浓郁。而源自美规版orolla的全新雷凌则更强调年轻化和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黑白双色设计充分凸显时尚居家氛围,布局和线条勾勒简单大气,并且国产车型还提供了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看起来更霸气。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在前大灯、轮圈尺寸、扰流板式样、后方摄像头等处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卡罗拉 丰田 12万起 新一代 预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