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燃油/双擎版申报消息
2019-07-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丰田第六代RAV4荣放的申报图,新车将推出2.0L纯燃油版和2.5L双擎混动版两种车型可选,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国产全新RAV4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亮相,新车与凯美瑞、C-HR一样是丰田TNGA架构的产物,其长宽高为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为紧凑型都市SUV。

  外观上看,国产RAV4完全延续此前海外版的设计语言,纯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将配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但均吸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梯形前格栅格栅、LED大灯组以及霸气的黑色保险杠,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野性气质。

  侧面看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元素,营造出硬气、敦厚的视觉效果。

  而作为混动版车型,全新RAV4双擎版主要在细节上融入了更多前卫元素,例如代表新能源的蓝色丰田车标以及尾部的“HYBRID”标识,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25/65 R17以及225/6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思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元素赋予了新车更多精致感和时尚感,配合分散在内饰各处的银色装饰条,整个内饰氛围比现款更契合年轻人的口味。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灰白色的车顶及A柱、黑色外后视镜以及TSS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了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PCS/PD)、定速巡航(DRCC)、车辆偏离预警系统(LDA)、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等等。

  动力方面,申报图展示的RAV4纯燃油版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6.3L/100km。而RAV4双擎混动版则搭载由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配E-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4.6L/100km(配17寸轮胎)以及4.7L/100km(配18寸轮胎)。

相关热词搜索:申报 消息 燃油 新一代 RAV4 丰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