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又一个爆款潜力股 宝骏RS-3申报图曝光
2019-07-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宝骏汽车全新小型SUV——RS-3的申报图,新车同样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定位低于现款RS-5,有望在今年底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中看,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RS-5非常相似,家族式的“星际几何”前脸设计融入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组两大潮流元素,看起来非常犀利,且极具辨识度。

  而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身下包围和C柱装饰,配合门框形的前后轮眉,看起来充满野性气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单边排气口为隐藏式。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A柱黑膜、双色车身、多种格栅样式、鲨鱼鳍天线、前中门窗黑膜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宝骏510相同的1.5L自吸发动机,其代号为L2B,最大功率10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2T车型可选,其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宝骏RS-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