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搭载宝马引擎 丰田Supra将推出最强性能版
2019-07-1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此前发布的新一代丰田Supra车型有望推出全新顶级性能版,相比现款,新车有望与下一代M3/M4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宝马最新开发的S58 3.0T L6发动机。

  据宝马M部门总裁Markus Flasch透露,宝马下一代M3/M4以及X3 M/X4 M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或将提供给丰田Supra未来的最强版本。根据之前的介绍,宝马S58 3.0T发动机将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479马力、510马力,而现款M3搭载的S55 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前者无疑在账面数据上有了显著提升。

  而在技术应用上,宝马最新推出的M TwinPower Turbo技术具有两个单涡旋涡轮增压器,分别为气缸1 - 3和4 - 6提供压缩空气。通过使用升级的压缩机和由低温回路提供的间接中冷器,进一步增强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此外,直喷系统的最大喷射压力从200bar提高到350bar,从而实现更高效的油气混合雾。

  Markus Flasch补充道,丰田公司并未对使用宝马高性能引擎表达出兴趣,宝马此前也不会向其他车企提供M部门研发的引擎,因为引擎是宝马性能车款的核心与优势所在。上一次宝马向其他车企提供M Power发动机,还是在迈凯伦F1使用宝马S70 V12引擎的时候。做出将M Power引擎提供给其他车企的决定对于宝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

  新一代丰田Supra在今年初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作为一款后驱跑车,新车与宝马Z4共享平台打造,搭载的也是宝马B5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而新推出的S58 3.0T发动机高功率版将拥有510马力、600牛米的强大性能。

相关热词搜索:推出 最强 性能 Supra 宝马 引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