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神车品牌出品 宝骏全新旗舰SUV官图发布
2019-07-04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五菱宝骏对外发布了全新都市SUV——宝骏CN202M的官图,新车与现款RS-5一样基于最新R平台打造,但采用了全新设计设计语言,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看,这款宝骏CN202M采用了名为“星际几何”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激进,充满未来感。细节上,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下保险刚加入了细长的镀铬条装饰,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此外,该车同样采用宝骏全新品牌LOGO。

  从侧面看,长轴距加短前悬的车身比例营造出了非常修长、典雅的视觉效果,配合黑色车顶和车身下包围,看起来气场十足。从尾部看,新车尾灯设计与前脸完美呼应,上方的贯穿式灯带非常惹眼,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显得层次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05/1806/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比现款RX-5更大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LJO,最大功率14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SUV 发布 旗舰 全新 品牌 出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