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双12.3英寸屏幕 星途LX内饰官图曝光
2019-07-0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奇瑞星途品牌对外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非常时尚新颖的内饰设计语言,预计今年内正式首发亮相,主要以领克02、WEY VV5等为竞争对手。

  从官图中看,新车内饰布局与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内饰别无二致,其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了悬浮体式中控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下方采用了钢琴按键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则为液晶触控屏幕,整个内饰大量融入潮流元素,营造出充满时尚气息和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此外,木纹饰板和更多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的应用也充分凸显档次感。

  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增加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语音控制方面引入声源定位(控制发声侧车窗、空调温度等)、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包括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增加智能语音覆盖更多车辆功能。位于中控台上的大屏能显示出很多信息,这套系统还能呈现多个视角(二维、前方、后方、两侧),并可通过语言交互。

  从此前的谍照中看,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TX有显著差异,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下保险杠和前格栅为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也很有辨识度。而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定位略低于现款TX。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包括车顶导流板、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口等细节都采用了偏平化的设计思路,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将提供6速手动挡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内饰 曝光 LX 星途 12 3 英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