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弗H6运动版国六车型将于8月23日上市
2019-08-2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哈弗H6运动版国六系列将在8月23日上市,新车继续沿用老款的内外设计和动力总成,并通过对废气循环机构和三元催化器的升级,使得整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现役的哈弗H6产品阵容里,其他车款都换装了长城汽车最新开发的1.5T直喷发动机,只有运动版依旧采用的是之前的1.5T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而即将推出的国六细节也将继续搭载这款老机头,但通过对废气循环机构和三元催化器的升级,新车型将跟H6系列其他车款一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需要注意的是,哈弗H6运动版依旧是老款H6的底盘架构和尺寸,且与1.5T电喷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DCT300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长城和博格华纳合作开发的7DCT450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在最大扭矩承受能力要更高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8月 将于 上市 车型 H6 运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