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或法兰克福首发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曝光
2019-08-1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韩国起亚新一代霸锐车型的外观官图,作为一款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新车看起来依旧侵略感十足。据此前消息,全新霸锐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竞争对手直指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

新一代霸锐量产车官图

  从官图中看,全新霸锐大量汲取了此前霸锐Masterpie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大量融入凌厉的直角线条,不仅视觉效果出众,同时也有利于减少视野盲区,充分契合硬派越野车的产品定位。

全新霸锐概念车

  细节上,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虎啸式格栅设计,点阵式LED前大灯组采用四边形布局,这种设计思路,不禁让人想到传祺GS8。侧面的轮眉凸起非常明显,同时采用了充满野性气质的车身下包围及迎宾踏板。

新一代霸锐量产车官图

  在车尾部分,LED尾灯组样式与前格栅呼应,两侧灯组以MOHAVE字母标识贯穿为一体。同时车尾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参数信息,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纵置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全时四驱系统,现款的机械助力转向预计也将升级为电动助力。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霸锐 全新 法兰克福 首发 起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