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增1.3T动力可选 新款名爵ZS谍照曝光
2019-08-1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名爵ZS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新增1.3T动力可选,同时在现款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继续以长安CS35 PLUS、哈弗H2等为竞争对手。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经过了严密的车身伪装处理,但从暴露出来的前格栅和下包围来看,新车采用更能体现运动气质的黑色网状格栅设计,同时大灯组灯腔设计也与现款有一定差异。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加入了更多黑色元素,保险杠下护板被横向拉伸,并与两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纯黑色五辐式轮毂,外后视镜也加入了黑色元素(预计为红黑双色),以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型SUV的独特身份。

现款名爵ZS 1.5L

  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款名爵ZS将提供1.5L自吸和1.3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230牛米。其中1.3T车型的工信部申报油耗为6.6L/100km,鉴于该新增车型的出现,现款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的16T版本大概率将取消。

相关热词搜索:名爵Z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