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昂科拉GX换壳? 雪佛兰创界将成都车展上市
2019-08-3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品牌旗下的全新入门紧凑型SUV——创界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Redline尚·红、RS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并与昂科拉GX共享动力总成,预计价格也在15-18万这个区间。

  全新雪佛兰创界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大量继承了此前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尺寸梯形格栅、分体式大灯组配合贯穿式镀铬条,整个前脸看起来有点全新科迈罗的味道。

  而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平直车顶加双色车身设计思路,配合野性的黑色车身下包围,造型个性十足。尾部方面,双“Y”形LED尾灯与前大灯设计完美呼应,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十分霸气。

  而主打运动风的RS车型,还采用了黑色车标、双边排气布局以及18英寸雷霆双色五辐运动轮圈等全新元素怒。同时,车身还加入了大量专属标识、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等,进一步凸显运动感。除此之外,我们猜测RS版本还将独享适时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此前上市的昂科拉GX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上汽通用最新开发的1.3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后者,其相比GL6、英朗等由歧管电喷升级成了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或为四驱版专属。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车展 上市 雪佛兰 GX 换壳 昂科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