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9秒破百 广汽新能源埃安LX预售25万起
2019-08-2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8月29日,广汽新能源打造的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中文名:埃安L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30万元,其中两驱版预售价25万元起;四驱版预售价30万元起。新车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650公里。

  ●新车亮点:

  1.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定位纯电中型SUV

  2.最大综合工况续航650km,百公里加速仅3.9秒

  3.外形前卫 内饰科技感出色

  ●新车简介:

  整车造型前卫,采用穿云箭式家族设计理念,T字型LED前大灯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营造出十分出彩的前脸视觉效果。尾部线条带来的层次感很足,下方保险杠线条足够凌厉立体,并且它还使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Aion LX侧面带来一种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为其颜值加分不少。新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GEP 2.0打造,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内饰和之前上市的Aion S比较相似,采用双幅方向盘造型。连体屏的设计堪称内饰最大亮点,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效果。此外,它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或许能带给潜在消费者不错的新鲜感。

  新车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0千瓦。并且根据两种电池密度的不同,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650公里。此外,还有“高性能”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前后轴电机功率都为150千瓦,其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相关热词搜索:LX 预售 25万起 新能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