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躁的“黑武士” 宝马M5雷霆版售146.89万
2019-08-2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汽车对外公布了全新M5雷霆版的国内售价为146.89万元人民币。作为5系的旗舰性能版,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25马力,仅需3.3秒即可“破百”,主要以AMG E 63、奥迪RS 7为竞争对手。

  宝马M系列的雷霆版相比普通版采用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运动排气系统、陶瓷刹车片、定制20英寸锻造轻量化轮圈以及前翼子板上的空气扰流器,以进一步强化性能操控极限。

  同时,新车还针对双肾格栅、外后视镜盖、后扰流板等也明显“黑化”,加上惹眼的M系专属徽标,整体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

  内饰方面,托现款5系(G30)全新平台的福,电吸门、四区自动空调、Merino真皮内饰、触控式中央显示屏、iDrive 6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旋钮、触控、手势控制、热敏按键)、触控钥匙、B&W音响、全液晶仪表盘、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随动转向及自适应远近光的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舒适型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N63系列,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25马力(46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官方表示,M5雷霆版0-100公里加速用仅3.3秒,而从静止到200公里/小时仅需10.8秒。

相关热词搜索:雷霆 146 89万 M5 宝马 黑武士 暴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