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轿跑SUV 全新奔驰GLE Coupe预告图
2019-08-2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车型的尾灯预告图,作为现款GLE的跨界版,新车在尾部细节上有显著差异,其实车将在今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相比国内在售的GLE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外部轮廓更圆润,灯腔内部更有立体感,配合大倾角尾部造型和导流板设计,充分凸显运动气息。

  而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路试谍照来看,全新GLE Coupe将延续现款GLE主体设计,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可选。经典的轿跑风格尾部造型依旧很有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GLE Coupe也将采用与GLE相同的内饰设计,新车预计将配备12.3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同时融入与新一代GLE级相同的最新MBUX系统,下方的功能按键采用时下流行的垂直银色“钢琴键”设计,设计新颖、高档。新车三幅式方向盘将集成多种功能按钮,整车内饰的豪华与科技感表露无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能实现0:100的前后轴扭矩分配。海外版还提供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选,并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除此之外,插电式混动系列以及AMG GLE系列也已经多次曝光路试谍照,未来也将引入以进一步扩充奔驰在SUV产品线的阵容。

相关热词搜索:GLE Coupe 预告 奔驰 全新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