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售4.18-4.69万 五菱宏光V劲取版上市
2019-09-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上市]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宏光V新增车型上市,新车搭载1.5自吸发动机,有国五/国六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为4.18-4.6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五菱宏光V新车型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L 6MT手动挡 劲取版 国五4.18
1.5L 6MT手动挡 劲取版封窗车 国五4.39
1.5L 6MT手动挡 劲取版 国六4.48
1.5L 6MT手动挡 劲取版封窗车 国六4.69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五菱宏光V劲取版与此前上市的车型整体外观设计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目前五菱微面家族最新的前格栅样式,不过随着配置的调整,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比如雾灯被取消。此次上市的车型还包含有两款封窗车型,为从事城市物流行业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官方表示,封窗车型车内为平床式的地板设计,侧滑门开口增大到700mm,尾门离地高度为480mm,开启高度为1824mm,提升货物进出的便利性。

  动力部分,五菱宏光V 1.5L劲取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五版本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4 18-4 69万 五菱宏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