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连高铁都不放在眼里了!布加迪跑车极速突破490迈
2019-09-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知名超跑品牌布加迪对外发布了全新Chiron原型车的官图,新车在此前商品车(手工打造的限量跑车)的基础上针对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调整,并创下了490.48km/h的极速记录,这也是目前量产车厂商中唯一极速突破300mph(480km/h)的车型。

  Chiron原型车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打造而来,而为挑战最高时速,该车针对车身、轮胎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以保证在高速运行时的稳定性。新车在位于德国Ehra-Lessien的大众测试赛道上进行测试,最终由英国车手Andy Wallace以490.48km/h创造了新的量产车厂商极速记录。

  从官图给出的官图中看,新车相比于标准版采用了造型更凌厉的前保险杠设计,进气口尺寸更大,并在前/后保险杠都加装了导流部件。除此之外,为了降低高速奔跑带来的风阻,该车采用了长尾的设计,车身长度相较于标准版车型加长了250mm,可以有效减少尾部紊乱气流。

  另据官方消息,新车为了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拆除了副驾驶座椅和部分内饰部件,这一位置用来放置行车电脑和相关电气化设备。同时,新车还加装了一套防滚架,以保证乘员空间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我们熟悉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之前发布的布加迪Centodieci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00马力,相比标准版的Chiron高了100马力,我们猜测这款Chiron原型车大概率也采用了更激进的调校。

相关热词搜索:突破 跑车 布加迪 都不 高铁 放在眼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