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时尚个性小型SUV 曝日产JUKE最新预告图
2019-09-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产再次发布了全新一代Juke的预告图,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研发而来,将在9月3日正式首发亮相,明年初日本本土上市。

  与雷诺当家车型Clio一样,全新一代JUKE也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打造,相比现款预计轴距有略微增长,并可兼容插混系统、纯电系统的扩展。此外,官方透露该车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驾驶辅助技术。

  从预告图中看,新一代JUKE采用了名为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上方的LED灯带与前中网呈现出“U”形样式,而下方的圆形头灯,其灯腔内部采用了更前卫的“三叉星”设计,且大概率为LED光源,整体看起来跟现款一样极具辨识度,且细节上更凸显精致感。

  而根据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新一代Juke的侧面非常紧凑,下沉式车顶非常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尾部的小型扰流板也让该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而在动力方面,搭载1.0T和1.3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的1.5T柴油发动机。此外,JUKE也有望推出PHEV插混版可选,参考海外版Clio,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5公里。

  国内消费者对日产JUKE这款国内不卖的车子可能不大熟悉,但实际上,这款车在国内是有渠道售卖的,也就是进口的英菲尼迪ESQ车型,暂不清楚该车未来是否继续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日产JUK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