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打实用性 东风风光ix7正式亮相
2019-09-0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风风格ix7车型正式发布,相比在售的ix5车型,新车采用更“实用化”的车型线条设计,并有望提供六座版或七座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配合中央东风品牌LOGO,让其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扁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类似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同时,该车前后轮眉拥有略微凸起的设计风格,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而车尾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有一条镀铬装饰条,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配图为风光ix5内饰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ix7 风光 实用性 东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