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持海外版原味 国产丰田RAV4内饰首发
2019-09-0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汽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RAV4的实车内饰,新车延续海外版的内饰设计,并将搭载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具此前消息,第六代RAV4将提供2.0L自吸2.5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并在10月份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内饰来看,国产新一代RAV4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主体设计,包括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彩色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等。细节上,中控屏幕取消了海外版的两侧旋钮,并且要比海外版更厚,主要是为了融入丰田为国产车专门准备的智行安全2.0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偏航警示、车道循迹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后排独立出风口等。此外,得益于TNGA架构对混动系统的兼容性,双擎混动版的动力电池组并未占用乘员空间,因而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后备厢容积均为580L。

  此外,根据车款和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景摄像头、8探头泊车雷达、上坡辅助系统、主动转向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等安全装备。

  国产全新RAV4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亮相,新车与凯美瑞、C-HR一样是丰田TNGA架构的产物,其长宽高为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之下,新车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定位为紧凑型都市SUV。

  动力方面,申报图展示的RAV4纯燃油版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6.3L/100km。而RAV4双擎混动版则搭载由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配E-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4.6L/100km(配17寸轮胎)以及4.7L/100km(配18寸轮胎)。

  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包括现款的升级版: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CT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以及电子四驱系统(E-Four)。

相关热词搜索:丰田RAV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