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望年底上市 新款江淮瑞风S7效果图
2019-09-17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江淮汽车对外发布了新款瑞风S7的预告图,新车延续了嘉悦A5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官方表示,该车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参考在售的现款瑞风S7,其售价为9.78万起。

  从预告图中看,新款瑞风S7前脸设计与之前发布的嘉悦A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其中最惹眼的就是全新样式的“直瀑式”大嘴格栅,配合内凹式造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凶狠。当然,这种设计也不禁让人想到之前上市的起亚K3或者玛莎拉蒂产品序列。

  而作为目前江淮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新款瑞风S7还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上方是狭长犀利的LED灯带,与镀铬中网相得益彰。从尾部看,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灯腔设计同样很有立体感。

  车身方面,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该车线条的层次感。另外,作为高端SUV车型,新车在侧窗还加入了镀铬条包围,以进一步凸显档次感。

  目前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瑞风S7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2.0T的账面数据有点不够看),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就目前高端国产SUV市场而言,这款车高配使用的2.0T+DCT动力总成显然明显落后了,2.0T升功率不足100Ps/L,账面还不如奇瑞的1.6T,更别说有沃尔沃DriveE技术加持的吉利2.0T或者有上汽通用加持的荣威/名爵2.0T;双离合还是当年中发联的产物,比起配长城的7DCT450、格特拉克的7DCT300或者大众的DQ380无论技术应用、控制逻辑或者传动效率都没有优势。江淮拿这样的旗舰SUV去跟吉利星越、奇瑞瑞虎8以及哈弗H6竞争无疑会被按在地上摩擦。

相关热词搜索:瑞风 S7 效果图 江淮 新款 年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