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呕心沥血/回天乏术 标致508L又有新动作了!
2019-09-1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对外透露,现款508L车型将推出全新银翼灰车身配色可选,这种配色相比红色、棕色、黑色有着更低的饱和度,而更偏向于金属“裸色”,整车显得更低调有质感。

  国产508L于今年3月份上市,在售共计8款车型(含国V/VI车型),售价区间为15.97-25.47万元。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新一代508的设计思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时尚精致。国产后减少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等配置。

  另外,新车采用一体式全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镰刀型的日间行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造型设计采用了与5008的类似风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航空级座舱设计,内饰整体做工用料扎实,船舵式方向盘和物理按键十分独特,透着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0THP、360THP、400THP三种动力车型,其中350THP为国V排放版本,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360THP为国VI排放版本,搭载5G06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400THP车型为国VI排放标准,搭载5G06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标致立足B级车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厂商无疑对508L寄予了厚望,然而从今年3月份上市至今,这款车总共也就卖出去3000多辆,简直是亏到姥姥家去了。为了刺激销量,508L后期又推出了黑凤凰版、夜行版以及插混版,疯狂蹭热度,如今又新增了银翼灰配色,继续刷着存在感。

  然而从市场表现来看,不说对比帕萨特、凯美瑞,就是比阿特兹、迈锐宝XL也完全不够看,合资B级车市场绝对的销量垫底。对东风标致官方来说,巨资引进的一款“门面车型”混到今天这个地步,还救不活,也是蛮绝望的。

相关热词搜索:标致508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