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跨界SUV 大众发布全新电动SUV预告图
2019-09-12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继大众MEB平台首款电动汽车——ID.3之后,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ID.系列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同时是MEB电驱平台的产物,或命名为ID.4,定位为紧凑型SUV,将在德国Emden大众工厂投产,预计明年底欧洲上市。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是在量产车的基础上加入了严密的车身伪装纸,以保护细节设计不会提前暴露,不过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其外观轮廓信息。相比ID.3车型,新车在加入了车顶行李架、车身下包围等跨界元素,并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

  作为一款电动汽车,新车与ID.3一样使用了描绘灯组轮廓的LED日行灯,以及一条贯穿全新的大众车标连至两侧大灯组的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前卫。另外,全新样式的旋风式轮毂也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能有效降低风阻。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与ID.3相似,采用了贯穿式一体式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大众ID.3

  目前官方暂未给出该车的动力信息,但作为MEB电驱平台的产物,参考ID.3车型,新车或同样采用后桥电机驱动,并配三元锂电池组。另外,作为一款跨界SUV车型,该车很有可能会进一步推出前后桥双电机四驱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SUV 电动 预告 全新 大众 定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