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方位运动化改造 新款名爵ZS将10月上市
2019-09-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曾在今年成都亮相的全新名爵ZS 1.3T车型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从之前展车来看,新车内外都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并配备了英朗、科鲁兹同款的1.3T三缸发动机,以及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在性能表现和智能化方面相比现款有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ZS经过了明显的运动化改造,其前格栅和下包围均采用更能体现运动气质的黑色网状格栅设计,且开口更大,造型更具侵略感,同时,新车大灯组灯腔设计也与现款有一定差异,外部轮廓更狭长、犀利。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加入了更多黑色元素,保险杠下护板被横向拉伸,并与两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融为一体(老款为隐藏式排气),视觉效果更有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纯黑色五辐式轮毂,外后视镜也加入了黑色元素(预计为红黑双色),以进一步凸显其运动型SUV的独特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红+黑撞色内饰,配合银色护板、镀铬亮条装饰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凸显运动氛围。布局方面,新车基本延续老款的设计思路,但换装了电子手刹及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还加入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高配还将采用与RX5 MAX相同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更前卫、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台1.3T引擎我们已经很熟悉,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在别克、雪佛兰旗下产品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配备了橡胶凸轮、油底壳平衡轴以缓解怠速抖动现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51秒,且时速100km/h的制动距离仅36.9米。

相关热词搜索:名爵Z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