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下旬推出
2019-09-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汽车汽车官方获悉,全新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在现款艾瑞泽GX的基础上针对内外细节进行调整,并继续搭载全新1.5T+CVT动力总成。

  艾瑞泽GX车型于去年10月份上市,并在今年推出了国六升级版车型,该车是奇瑞T1X平台的产物,外观上采用了全新“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设计语言,包括“X”形前格栅、前后贯穿式镀铬条以及全新内饰设计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据官方介绍,即将推出的冠军版车型将针对内外设计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以满足年轻群体对“颜值”的要求,个人猜测主打改动会集中前脸和尾部的细节方面。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我们熟悉的的1.5T电喷发动机,参考之前发布的国六版本,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万里扬CVT25)。

相关热词搜索:下旬 推出 将于 艾瑞 GX 冠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