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江淮嘉悦A5正式发布
2019-09-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全新紧凑家轿——嘉悦A5正式发布,新车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其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意大利设计师操刀),整体风格看起来比现役产品更显年轻化。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梯形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直瀑式填充,并通过镀铬条与大灯组连接,且大灯组上方加入了条状LED灯带,整体看起来非常有侵略感,有点玛莎拉蒂的感觉。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灯腔设计很有立体感,配合“挺翘”的后鸭尾和双边排气布局,充分彰显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为2760mm,定位越级紧凑级家轿,主要以帝豪GL、艾瑞泽GX、长安睿骋CC等为竞争对手。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以黑白撞色为基础设计配合T形中控台布局和大量潮元素,整个内饰显得非常年轻化。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潮流功能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使用前麦弗逊后E形四连杆独立悬架布局,这在同类中也有一定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A5 正式 发布 成都车展 江淮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