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国产凯迪拉克CT5发布
2019-09-0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前纵置后驱(四驱)布局延续现款CT6的2.0T+10AT动力,定位为豪华C级车。秉承凯迪拉克一贯的错位竞争策略,新车上市后将以奥迪A4L、宝马3系及奔驰C级的德系B级车为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CT5在今年纽约车展首发亮相,而国产CT5完全原汁原味继承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包括黑色盾牌中网、一体式下包围、LED大灯等元素,视觉效果很有侵略感。从侧面看,短前悬、长轴距的设定依旧是前置后驱车的典型特征,C柱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倾角溜背式造型,营造出GT车的视觉效果。另悉,新车还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车型,搭配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车尾部分,垂直的LED尾灯依旧极具辨识度,配合凸起的车顶鸭尾,加上双边共两处排气,看起来整体感很强,豪车气场十足。此外,国产CT5将同样会提供运动版套件车型,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共三种造型的轮圈,分别搭配245/45 R18和245/40 ZR19两种尺寸的轮胎。

  相比差不多同价位的雷克萨斯ES车型,凯迪拉克CT6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另外因为更倾向于运动操控,因而相比CT6(偏商务属性)尺寸上也略有“缩水”,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比国产3系长轴版和C级长轴版都略大一些。

配图为海外版CT5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多处银色装饰都展示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以来的美式豪华感,同时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杆、换挡拨片等潮流元素,相比现役的凯迪拉克旗下车型,细节上多了几分德系豪车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国产CT6的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241马力的2.0T可变气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福特和通用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CT5 发布 凯迪拉克 国产 成都车展 201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