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轻运动范儿 艾瑞泽GX 冠军版实车曝光
2019-09-2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得了全新艾瑞泽GX冠军版的实车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看起来更具战斗气质。官方表示,该车将在9月22日正式上市。

  艾瑞泽GX车型于去年10月份上市,并在今年推出了国六升级版车型,该车是奇瑞T1X平台的产物,外观上采用了全新“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设计语言,包括“X”形前格栅、聚光LED头灯、前后贯穿式镀铬条以及全新内饰设计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作为全新运动车款,此次推出的艾瑞泽GX 冠军版采用更具辨识度的红灰双色车身设计,包括引擎盖拉花、日行灯装饰条、前后保险杠装饰条、侧裙标牌以及尾灯熏黑等,相比普通版更充分彰显运动气息。

  另外官方还透露,新车还增加了更具个性有格调的莱茵蓝,在加上现款的皓月白、烈焰红、钛金灰、星空蓝以及旭日橙,共有6种个性化配色供消费者购车选择。

  来到内饰部分,艾瑞泽GX冠军版在现款纯黑、黑米配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黑红的内饰配色,与外观拉花相呼应,同时新车中控面板设计也有进一步优化,设计感及科技感更佳。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科技范儿十足的内饰配色以及精湛的工艺,营造出越级的运动驾驶氛围。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艾瑞泽GX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万里扬的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器(代号CVT25,液力变矩器传动)。

相关热词搜索:冠军 曝光 GX 运动 艾瑞 年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