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5/6/7三种座椅布局 新款宝骏530官图发布
2019-09-20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发布了2020款宝骏530车型的官图,新车延续品牌最新的“平行动态”外观设计语言,并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可选,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参考现款宝骏530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

  从官图中看,新款宝骏530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明显修改,前格栅改成了点阵式填充,并下方的“U”形装饰也从镀铬条改为黑色装饰件,并通过中间的贯穿式横条与两侧的LED大灯融为一体。另外,继续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下方的圆形头灯和保险杠设计也与现款也有一定差异。比较奇怪的是,作为宝骏品牌的最新车款,这款530并未采用最新的菱形车标,而依旧使用的是老款的“马头标”。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贯穿式腰线配合黑色下包围营造出了修长面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色密辐式轮圈等潮流元素,充分凸显精致感。

  从尾部看,新车基本延续老款的主体设计,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修改,位于下保险杠的贯穿式灯带被取消,圆形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该车尾灯由14颗LED灯组合而成,在夜晚点亮时更加灵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新车将提供2+3、2+2+2、2+3+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不过受限于车长,其第三排座椅只能容纳年纪不大的小朋友,坐成年人还是明显捉襟见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国产SUV市场,宝骏530无疑是最便宜的七座SUV之一,换装上汽最新的CVT变速器之后动态体验相比之前AMT自动挡也有明显改善,动力总成的可靠性是值得信赖的,但在做工用料和细节把控上相比主流的国产车还存在差距,这也是其价格偏低的核心因素,除非有七座刚需且预算有限,不然个人还是更倾向于选奇瑞瑞虎8。

相关热词搜索:宝骏53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