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15.99万元起 一汽奔腾T99正式下线
2019-09-1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汽奔腾全新旗舰SUV——奔腾T99正式在长春一汽工厂下线,该车是继奔腾T77、T33之后品牌第三款“换标车型”,定位为七座中型SUV,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奔腾T99同样延续品牌“光影折学”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并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进气口加入了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看起来魁梧、霸气。

  新车侧面大量融入平直的线条,D柱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前卫、精致。不过,轮毂设计视觉效果差那么点意思;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假的),有点强行装X的嫌疑。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型SUV,与传祺GS8、比亚迪唐尺寸相当,未来还有望提供三排七座版可选。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与T77类似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为一体式设计,这也算是当前最时髦的思路。另外,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键等也改为液晶触控设计,同时配备了电子档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触控)等多种潮流设计元素。

  另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部分功能我们在T77上也见到过。座椅方面,奔腾T99采用运动型真皮座椅,并且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配合红色缝线设计,充分凸显档次感和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型号为CA4GC20TD-32,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盛瑞8AT,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AT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奔腾T99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