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入门版换三缸1.5T 新款发现神行申报图
2019-09-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中期改款路虎发现神行的申报图,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更有新鲜感,另外还新增了1.5T三缸版本可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发现神行的前脸设计有明显改动,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灯腔内部采用了多边形LED灯带装饰,而老款为圆形灯带,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从尾部看,新车最大的改变同样体现在灯组方面,方格线条的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尾部看起来更简洁,这也与现款有显著差异。而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保险杠侧雷达、车顶天线、不同样式车身标识、不同样式轮圈、车身不同色后视镜罩等。

  新车侧面造型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比奥迪Q3、宝马X1都略大一些,考虑后期优惠力度的话,价格相比德系同级SUV车型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4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依旧是来自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图片来自国家工信部官网)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发现神行 申报 1 5T 入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