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望10月上市 宝骏RS-3官图正式发布
2019-09-25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对外发布了全新小型SUV——宝骏RS-3的官图,新车采用与RS-5类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并提供1.5L自吸、1.2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预计今年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看,这款RS-3车型延续了之前RS-5、RC-6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官方将其命名为“星际几何”,标志性的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针对前中网、下包围、外后视镜、行李架以及尾灯等元素进行了“黑化”处理,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这种风格我们在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上也见到过,配合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潮流元素,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尾部方面,分体式的尾灯布局与前脸相呼应,上方的横条式灯带则与中间的字母LOGO连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典型的小型SUV车型,“三围”比在售的宝骏510略大一些,但轴距与后者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并未采用宝骏“马头标”,而是换用了全新菱形车标,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这款小型SUV上“首秀”,低扭和经济性表现如何值得期待。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提供6速手动挡、CVT自动挡可选。另悉,新车还将搭载宝骏24小时在线车联网,以提供更好的互联驾驶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宝骏RS-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