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8.48-11.58万 江淮嘉悦A5开启预售
2019-09-2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嘉悦A5车型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共有10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具体预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江淮嘉悦A5 预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自由型8.48
1.5T 手动精英型8.88
1.5T 手动超越型9.68
1.5T 手动超越+型9.88
1.5T CVT自由型9.48
1.5T CVT精英型9.88
1.5T CVT精英+型10.08
1.5T CVT超越型10.58
1.5T CVT超越+型10.78
1.5T CVT梦想型11.58
汽车路制表

  嘉悦A5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其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意大利设计师操刀)。另外官方表示,新车将在11月上市,且即日起至新车发售,参与预定的用户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同时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3年0利息金融政策。

  ●新车介绍:

  江淮嘉悦A5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型家轿,新车采用了非常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思路,直瀑式前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整体看起来也有点玛莎拉蒂的运动气质。

  侧面看,贯穿式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笔直延伸至尾灯处,车窗下沿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与大倾角的溜背式尾部融为一体,看起来运动、新颖,就是轮毂尺寸小了点,视觉效果有点拖后腿。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特征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灯腔设计很有立体感,配合“挺翘”的后鸭尾和双边排气布局,充分彰显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2mm,轴距为2760mm,定位越级紧凑级家轿,主要以帝豪GL、艾瑞泽GX、长安睿骋CC等为竞争对手。而从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信息来看,该车在众多竞品中的尺寸和价格都有一定的优势,要知道嘉悦A5是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以黑白撞色为基础设计配合T形中控台布局和大量潮元素,整个内饰显得非常年轻化。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潮流功能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使用前麦弗逊后E形四连杆独立悬架布局,这在同类中也有一定优势。

  ●编辑点评:

  从和悦系列至今,最近几年江淮汽车的轿车业务可以说是“半放弃”状态,这款嘉悦A5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对该细分市场的野心,前卫的内外设计、全系1.5T动力、多连杆独立后悬,配上10万不到的价格在同级中确实很厚道,功能配置也没有拖后腿。要说短板,这款嘉悦A5虽然是国外团队操刀设计,但给人的感觉无疑非常的“糊任务”,原创度和惊艳感都比不上广汽传祺、上汽荣威的同期产品,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理念升级,江淮汽车逐渐走下坡路的品牌认知度,再加上这种颇为山寨的风格恐怕很难真正火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A5 开启 8 48-11 58万 江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