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换2.0T+8AT动力 新款传祺GA8申报图曝光
2019-10-1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A8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并搭载全新2.0T+8AT动力总成,参考现款(14.98-25.98万),新车上市后主要以吉利博瑞GE、红旗H5等为竞争对手。

  作为全新升级款车型,新款GA8最大的改变就是换装了与新款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4B20J1,相比之前的4B20M1最大的改变就是由歧管电喷改为了博世350Bar缸内直喷系统。参数方面,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同样有显著提升。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新款GA8的尾标也改成了390T,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8L/100km。底盘依旧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布局。

  而从申报图中看,新款GA8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压大,内部采用多条镀铬装饰,大灯组也改成了更犀利的多边形样式,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从尾部看,新车换装了全新LED光源尾灯,灯腔设计更有高级感,并在排气口及下包围加入更多镀铬元素,以进一步凸显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宽度和轴距略有“缩水”,但变化不大,依旧是一款准C级车,比博瑞GE、H5都略大一些。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等。

相关热词搜索:申报 曝光 GA8 传祺 2 0T+8AT 动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