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大件全面升级 瑞虎5x 1.5T即将上市
2019-10-16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奇瑞汽车对外透露,瑞虎5x HERO 高能版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改变就是配备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更换了多连杆独立后悬。

  作为全新升级版车型,即将上市的瑞虎5x HERO 高能版最大改变就是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发动机由现款的1.5L自吸发动机升级为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跟瑞虎8、星途LX一样,瑞虎5x也是奇瑞最新T1X平台的产物,另据官方消息,新车后悬也将由现款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前悬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麦弗逊独立悬架。

  配置部分,新车仅换装了一套18英寸轮圈,并增配了全景天幕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车内,新车新增的配置项目包括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带有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的9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电子手刹。(配图为现款瑞虎5x 1.5L)

相关热词搜索:1 5T 即将 上市 5x 瑞虎 大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