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换壳XT6?别克国产中大型SUV定名昂科旗
2019-10-11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品牌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预计今年内正式发售,该车定位高于现款昂科威,将定名为昂科旗。从产品序列分析,该车的价格会在30万以上,主要以大众途昂为竞争对手。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延续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中网有蜂窝状和横幅式两种样式可选,并加入镀铬条装饰。不同的是,该车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看起来比现役的别克SUV(昂科威、昂科拉GX等)更具视觉冲击力。

  根据之前曝光的预告图,昂科旗的尾部造型也与旗下其他产品保持一定的横向共通性,LED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并同样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连接。排气为偏平状的双边布局,尾部视觉效果很有层次感、高档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跟之前上市的凯迪拉克XT6非常接近。官方表示,该车将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通用C1平台)打造,并配备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以凸显其高端SUV的产品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作为横置平台的产物,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通用9AT变速箱。而参考凯迪拉克XT6车型,该车也有可能会推出241马力的带可变气缸的版本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定名 SUV 中大型 XT6 别克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