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纯电续航40公里 新款奥迪A8插混版官图
2019-10-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奥迪的对外发布了全新A8 60 TFSIe的官图,相比现役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使得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秒内,并可支持40公里的纯电续航。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汽车,奥迪A8 60 TFSIe动力系统由3.0T V6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43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品牌的是8AT变速箱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官方表示,靠着全新电气化动力的加持,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而大容量锂电池组也可以让该车新增了纯电驱动模式,续航里程为40公里。相比现役48V轻混车,奥迪A8 60 TFSIe在性能表现、燃油经济性上都有进一步升级,同时也扩充了当前奥迪家族的电气化阵容。

  从官图中看,新车在现款A8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新能源汽车专属的设计元素,格栅造型更低和更宽,两侧的大灯也十分犀利,配合全新深绿色的车漆,视觉效果更年轻化。另外,新车将充电口设计在左侧后翼子板上方,尾部的“60 TFSIe”标识也体现其独特身份。

  车辆中网集成前雷达、夜视、激光探头以及摄像头等,具备L3等级自动驾驶能力。而在尾部,全新奥迪A8L最吸睛的设计在于贯穿式尾灯,配合L型的O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也更新了该车的车内仪表盘的显示信息,加入了特定于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相关电气化信息,例如续航以及电耗表现等,功能型触控屏上方也增加了“EV模式”按键。

相关热词搜索:A8 奥迪 续航 40公里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