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蓝鲸1.5T动力 长安欧尚X7预售7.99万起
2019-10-08   来源: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预售]10月8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提供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官方表示,该车计划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7 预售价信息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GDI 手动精英型7.99
1.5TGDI 手动豪华型8.99
1.5TGDI 自动精英型8.99
1.5TGDI 自动豪华型9.99
1.5TGDI 自动尊贵型10.99
1.5TGDI 自动旗舰型11.99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欧尚X7车型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语言,位于前脸的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采用水纹式中网填充,并在上方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全新样式的“云鹰LOGO”和全LED大灯组也极具辨识度。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笔直上扬的贯穿式腰线设计,尾部D柱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该车整体以横向线条为装饰主打,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和视觉张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主要以哈弗H6、长安CS75等为竞争对手,新车在价格上会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提供深/浅两种配色选择,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营造出温馨活泼的视觉感受。前门板部分区域同样采用了软性包裹,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流畅。三辐式方向盘集成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控制键,方便驾驶时盲操作。

  同时,该车提供7英寸和10.25英寸中控屏,屏幕采用全触控操作,部分车型提供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顶配还可选装自动泊车、AI人脸识别、电子换挡杆等。座椅部分,长安欧尚X7提供皮革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舒适性配置,以减少长途驾乘带来的疲劳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CS75 PLUS相同的长安汽车“蓝鲸”系列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博世350Bar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全系使用多连杆独立后悬,高配还配备了19英寸或20英寸轮毂。

相关热词搜索:X7 预售 7 99万起 欧尚 长安 蓝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