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吉利帝豪EV300上市 补贴后售12.88万起
2017-03-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3月9日,吉利帝豪EV30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48-21.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8-14.98万元。相比现款帝豪EV,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将续航里程增加到了300km,比现款(253km)高了47km。同时,新车增加电池智能低温预热功能,且车载慢充的充电速度也得到了提升。

吉利帝豪EV300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帝豪EV300 进取型19.48
帝豪EV300 精英型20.58
帝豪EV300 尊贵型21.58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帝豪EV300换装了与新款帝豪类似的家族式回纹涟漪格栅设计,并配有蓝色装饰条装饰,前保险杠造型也与普通版略有不同,LED日间行车灯带尺寸增大,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前卫。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布局上与此前的百万纪念版相似,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也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另外,类似于平底式设计的三辐方向盘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扩充到了,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同时匹配了全新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在充电方面,新车的慢充模式将提高充电功率,将慢充时间由现在的14小时缩短为7小时。


相关热词搜索:吉利 帝豪 EV300 补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