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中型SUV东风悦达起亚KX7于3月16日上市
2017-03-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于明天(2017316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定位中型SUV。动力部分,搭载2.0L2.4L2.0T三款发动机。预计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

起亚KX7采用虎啸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视觉效果尤为精致。整车造型饱满、稳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90mm、1690mm/173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视觉效果出色。



起亚KX7内饰风格偏成熟、沉稳,采用全黑配色,搭配木纹装饰板。使用直立式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i智能互联系统、空气净化、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等丰富配置。


起亚KX7分别搭载2.0L2.4L以及2.0T三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输出扭矩为203Nm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188Ps),最大输出扭矩为241Nm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241Ps),最大输出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路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X7领先自家索兰托L实现国产,将与KX5携手代表起亚,在各自市场领域上征战。起亚KX7的车身尺寸更大,同时拥有三排座椅设计,大空间满足国人用车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悦达起亚 东风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