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G5将于9月上市 搭Car pad车载系统
2014-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G5已确定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据悉,比亚迪G5将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动力上则搭载了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比亚迪G5基于速锐平台打造,尺寸上,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比速锐更长、更宽。新车采用了多幅镀铬格栅设计,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比亚迪G5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轻松上网,刷微博、聊微信、下载各种APP应用程序等。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比亚迪将推出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三款车型采用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除此之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相关热词搜索:Car pad 车载 系统 上市 G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