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T+9AT超强搭配 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动力公布
2017-02-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据悉,上汽通用汽车今日正式宣布,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Equinox即将在国内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总成系统。将推出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T车型。此外探界者还将引入配备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SUV驾驶乐趣。



  该车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首款搭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另外,雪佛兰探界者1.5T款车型搭载的将是通用全球同步的1.5T+6A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高性能版1.5T的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在经历重新调教和优化升级之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性能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强化,完全可以直接抗衡主流中型SUV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换挡响应速度和平顺性上均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加之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令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 

相关热词搜索:雪佛兰 动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