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智能互联系统再升级 名爵ZS治愈你的“无网不欢”
2017-02-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名爵ZS作为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SUV”,其深谙互联网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已如空气般重要。为此,即将预售的名爵ZS搭载能够根据大数据进行自身“迭代升级”的智能互联系统,而这套刚刚升级到1.1版本的智能系统被率先搭载在名爵ZS身上。


支付宝登陆名爵ZS解锁移动支付

如今,移动支付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拿起手机随时随地买买买更是成为一种常态。名爵ZS直击年轻消费者的痛点,智能互联系统1.1版本全面接入支付宝服务,使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便捷地支付由“车”产生的相关费用。在支付宝已经成为主流支付方式的大环境下,名爵ZS紧跟时代趋势,提供全方位互联网生态服务,在和维保相关的车享服务、高口碑以及美食地图推荐、加油、停车等出行服务,以及加油站非油品的商品交易、轻量模拟K歌等服务上打通了后台支付体系,实现了支付宝支付功能。


语音识别系统秒变“语言大师”

除了新上线的支付宝接入功能,智能互联系统1.1版本也对消费者喜爱的语音识别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名爵ZS摒弃了传统的“一根筋”式语音识别,通过自然语义识别技术和精微语音交互技术,准确判断用户语音的真实意图。在启动语音控制功能后,车主说出“打开天窗”,头顶的天窗会应声开启,让视野更开阔;说出“我有点冷”,车内空调温度立马调高两度。另外,语音播放音乐、开启导航、语音搜索、天气查询等操作,均能够解放用户双手。

秒变“语言大师”的名爵ZS不仅能听懂中英夹杂,还hold得住不少“方言”类型。用户不用小心翼翼地咬文嚼字,夹带方言说出“空调”、“播放音乐”、“导航”,“语音小助手”都能瞬间“领悟”,即使是“OPEN天窗”这样的混搭也不在话下。


多项新功能上线名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名爵ZS的用户拥有独立ID身份账号,在家或者公司即可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在卫星、网络信号丢失的隧道高架等盲区,也能通过“双盲导航”实现精准定位。同时,用户还能无缝连接包括手机、无人机、运动相机等互联外接设备,获得道路前方、车尾、车内成员等多个角度的照片,并通过4G网络进行分享,为汽车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该系统还新上线了导航增加途经点设置,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车窗、雨刮,在线收听有声读物,车内卡拉OK,音乐、收音机、有声读物双屏互动等多项功能。这意味着名爵ZS能够HOLD住复杂生活场景中的实际应用,还能丰富车内生活场景,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侃车君总结:搭载着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1.1版本,名爵ZS轻松治愈你的“无网不欢”。伴随着迭代升级,以及更多时尚生活必备的功能即将上线。届时,名爵ZS这个新晋“网红”将俘获更多年轻的心。

相关热词搜索:你的 治愈 无网不欢 ZS 名爵 互联

分享到: 收藏